close

image  

imageimageimage  

一直想買一條好看保暖又輕的毛毯,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柔舒毯圖案我都沒很愛,這件是小妹來我家上網時無意看到的,台灣是由西村媽媽獨家販售,但價格不便宜(2784),但由於我跟小妹一看到就被毛毯旁的蕾絲吸引,且小姪女用堅定的眼神指定要粉紅色藍邊這條,還說荳荳妹妹要用黃色的,整個很愛控制,最後我們在三確認他真的很愛後,我這小阿姨衝動的購買慾又立刻在他們離開我家後完成購買流程(找日本代購)兩條買下來4215,整整省了1353元,自己覺有賺到,哈哈〜收到成品後質感真的很好又很夢幻的一條毛毯,又是一條覺得早買早享受,買了可以用兩三年的好物!

◎ 商品規格:

‧ 適用年齡:2-4歲  
‧ 尺寸:100 x 75 cm  
‧ 材質:聚酯纖維100%  
‧ 日本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媽的敗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